乖乖粉www.yxhshop.com  www.lyxbjp.com
簡介:聽話極品 - 魔女乖乖粉是無色無味粉劑,可加在啤酒、白酒、礦泉水、白開水,茶水,牛奶和可樂等任何飲料,溶解快,藥效迅速。也加在面包,餅幹,饅頭,米鈑,炒菜,稀鈑等任何食品裏,而且察覺不出有藥品在飲品中,服用5分鐘後產生強烈迷~幻作用。 服用者5分鐘後立即神智不清,意識模糊,問什麽答什麽叫做什麽就做什麽。 由於此藥代謝比較快,在體內難以查處殘留,最後指控而不獲罪。 本藥粉有麻-醉,迷-幻,催情等作用。服用此藥粉幾分鐘就會麻醉昏迷狀態,神智不清,聽人使喚。
【產品類型】迷幻聽話型,受人控制
【產品介紹】聽話極品---魔女乖乖粉是無色無味粉劑,可加在啤酒、白酒、礦泉水、白開水,茶水,牛奶和可樂等任何飲料,溶解快,藥效迅速。也加在面包,餅幹,饅頭,米鈑,炒菜,稀鈑等任何食品裏,而且察覺不出有藥品在飲品中,服用5分鐘後產生強烈迷幻作用。
【效果】聽話極品---魔女乖乖粉是無色無味粉劑,可加在啤酒、白酒、礦泉水、白開水,茶水,牛奶和可樂等任何飲料,溶解快,藥效迅速。也加在面包,餅幹,饅頭,米鈑,炒菜,稀鈑等任何食品裏,而且察覺不出有藥品在飲品中,服用5分鐘後產生強烈迷~幻作用。 服用者5分鐘後立即神智不清,意識模糊,問什麽答什麽叫做什麽就做什麽。由於此藥代謝比較快,在體內難以查處殘留,最後指控而不獲最。本藥粉有麻-醉,迷-幻,催情等作用。服用此藥粉幾分鐘就會麻醉昏迷狀態,神智不清,聽人使喚。
訂購網址:www.xfo668.com

聽話噴霧劑 http://www.520twhk.com/tpen2
 隱私藥 http://www.520twhk.com/yin1
 乖乖藥 http://www.520twhk.com/guai1
 拍肩粉 http://www.520twhk.com/jian1
 迷煙 http://www.520twhk.com/yanmi2
 
 迷魂藥 http://www.520twhk.com/mhunyao
 看著這個年齡最大的小孩子,年過十三歲,他家人被了山賊殺死後,壹直都寄住在村裏的農家身上,過著比別的孩都十分清苦,所以他十分懂事那壹種。壹直到遇上了李槃,他的性格不再那麽冷漠!李槃看著跪在地上的他,搖搖頭地,向著揮手壹下,壹股真氣把他扶起來。
    點點頭地對著他道:
    “好吧,妳就跟在我身邊吧!竟然天意如此,妳改名為:天意!作為我二個入室弟子!妳現在回家和妳的養父說壹下和收拾東西,之後過來我這裏到時壹起走吧!”
    “多謝師傅!多謝師傅!”天意開心地向著李槃說,之後壹個快速跑回去。
    “李槃妳真的收他為徒嗎?這樣我們走在壹起不是很不方便?怎麽說他是壹個男的,那天我們壹起做那個被他看到怎麽辦?”芝玉問李槃說。
    “這個嘛,只是帶他出村,那天把他寄養在官家裏吧,再說我也沒有打算在長留在這裏,我還要修行!不過妳們放心,我不是離開妳那壹種!”李槃看她們聽到修行時,臉上就沈靜起來說。
    回到家的天意,壹時間和他的養父說要離去的事,怎麽知道他伯養父靈蠻不通,怎麽說都不肯讓他離去;還對著天意說著什麽養老之事。
    原因就是這樣,天意的養父老婆被山賊去多年沒有回來過,又沒有兒子,只好收天意這個孤兒養成大後,直到老年時都有壹個人照顧他什麽!
    “義父!我走了又不是不會回來,妳不會想讓我在這個小山村終老吧,妳不想我到外面去嗎?妳不想要多多金幣和好媳婦嗎?”天意對著解釋他道!
    “妳真的會回來看我?”天意的養父問道。
 昏睡噴霧劑 http://www.520twhk.com/hun1
 昏睡藥 http://www.520twhk.com/hsy1
 賭博藥 http://www.520twhk.com/do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聽話噴霧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