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性的陰莖勃起是血液動力學原因導致的,當男性接受外界刺激時,在大腦皮層的調節下,腰骶部的勃起神經中樞發出勃起神經沖動,作用於陰莖海綿體

血管,讓血液流入的動脈血管明顯擴張,於是大量的血液流入海綿體內;與此同時,讓血液流出的靜脈血管收縮,使血液流出量減少,這樣血液就充分瀦

留在海綿體內豐富的海綿竇中,導致陰莖呈勃起狀態。

  正常男性的陰莖,在沒有性刺激和某種外界刺激下,通常處於松弛狀態。而晨勃是指男性在清晨時陰莖在無意識狀態下的自然勃起,壹般不受情景、

動作、思維的控制。但由於男性身體每天的狀態不同,晨勃也不盡壹致,單憑有沒有晨勃,不能判斷男子性功能的好壞。然而不晨勃可能是疾病征兆,影

響晨勃的原因有6點。

  1、疲勞

  過度疲勞,精神疲憊,也會影響晨勃。

  2、年齡

  正常情況下年齡對晨勃起決定因素。性成熟後,隨著年齡的增長,晨勃次數逐漸頻繁,持續時間也逐漸增長。30歲後,隨著年齡的增長,晨勃則會逐

漸減弱或衰退。不過,壹些老年人雖沒有晨勃,但仍然可有滿意的性生活。

  3、不良生活習慣

  過度抽煙、飲酒、作息時間不規律等,也能影響晨勃。

  4、情緒

  悲憤過度、抑郁等能使晨勃明顯減少。

  5、藥物

  抗腫瘤藥物、抗高血壓藥物、降糖藥物、抗酸藥物、鎮靜藥物及中藥中的知母、黃柏等,均能使晨勃降低;而人參、黃芪、鹿茸等藥物則能使晨勃增

加。

  6、睡眠

  睡眠時間的充足與否、睡眠質量的好壞,都會不同程度地影響雄性激素分泌,從而對晨勃造成影響。



男人陽痿竟能聞出來
“聞而知之謂之聖”。說明關於應用聞診來診察病情,亦是醫者臨證的壹個重要技能。聞診,包括聞語聲和嗅氣味兩部分內容。

  聞語聲

  聞語聲,重點在聆聽語聲的高低、強弱、清濁、緩急;音調的變化,以測知病情。

  語聲是表達人的思想、感情的重要形式。正常語聲可因個體的不同或感情變化而有大小、高低、急緩之差異。“聞而知之者,聞其五音以別其病。”

(《難經》)即以“五聲五音”的變化,推斷其相應臟腑的病證。尤其是情誌方面的病變。男子二八之年,聲音開始變化。正常男性語聲低沈重濁。若已屆

成年,仍語聲如童,並見第二性征不明顯者,為性發肓不良,腎氣不充,天癸遲至。陽痿癥患者時太息,多因情誌抑郁,肝失疏泄所致。

  嗅氣味

  人體在患病後,臟腑氣血及其代謝產迷幻聽話催眠噴霧劑催情處女粉迷香(迷魂香)正品佛羅蒙催情香水(費洛蒙)物,由於受到邪氣的熏蒸,通過呼吸、排泄物等發出壹種異常的氣味。如《素問?金匱真言論》中有肝病其自臊

、心病其臭焦、脾病其臭香、肺病其臭腥、腎病其臭腐等的論述。所以,通過辨別病人的氣息,身體及排泄物的氣味,以推測疾病的性質、病位,為辯證

論治提供部分依據。

arrow
arrow

    聽話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